中國時報【中國時報╱許雅淳、高薔報導】第52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與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競爭相當激烈,胡瓜今年以民視《綜藝大集合》和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風光入圍這兩項;林柏昇(KID)以《綜藝玩很大》、《18歲不睡》也入圍兩項;同樣同時雙料入圍的還包括吳宗憲、Lulu及愷樂,獎落誰家令人期待。胡瓜對《綜藝大集合》這個節目感觸良多,直呼「等了14年,終於入圍了」。公布入圍名單,他正在台南錄影,聞喜訊表情鎮定卻掩不住興奮,直說這些年外景流血流汗沒白流,跑了三百多個城鎮,值得了。吳宗憲抱平常心KID得知入圍消息後暴哭,他表示「等超久的,超爽」,卻也忍不住哀號,「去年沒入圍我也哭,今年我又在哭!」他希望自己得失心不要太重,因為出道15年,曾報過7、8次金鐘,但都沒入圍,「這一兩年《玩很大》是我離金鐘獎最近的一次,而《18歲不睡》雖然停了,但網路的評價很不錯,我和愷樂的努力有被看到很感動。」他也提到女友許維恩得知當下在家裡哭很慘,「她真感動到不行」。至於師父吳宗憲得知入圍當下笑說:「真的很開心,謝謝大家。」會以平常心看待。愷樂向爸媽報喜愷樂除有和KID主持《18歲不睡》入圍,她和羅志祥主持的八大《娛樂百分百》同樣獲選主持人獎項,她表示聞訊當下訝異不已,回神後第一個打給爸媽報喜。爸爸還特別問她會否去走星光大道,她擔心可能因工作而缺席,結果爸爸急回:「不然我代表你去!」感覺比她還高興。Lulu雙喜臨門,一口氣以《綜藝大熱門》入圍了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魔法列車DoReMi》入圍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得知入圍時她笑說:「我興奮到快往生!」第一時間便傳訊息給吳宗憲,謝謝他帶著他們入圍了這個獎項,也跟團隊們說辛苦了。此外,得獎常勝軍黃子佼(佼佼)與曾國城這次也再度入圍,佼佼主持音樂節目《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曾拿下金鐘獎綜藝節目與節目主持人、節目創新獎3項,但已於去年12月24日吹起熄燈號。今天他又以《榜上榜》再問鼎金鐘,他說:「我非常感恩《榜上榜》帶給我的餘韻。節目結束,還能有餘韻未了,多珍貴。」 ***** 欲詳文,敬請移駕至 **YahooNews即時新聞**

FujiXerox  CM115w 三合一彩色S-LED無線複合機 | FUJIXEROX 彩色雷射
FujiXerox CM115w 三合一彩色S-LED無線複合機,FUJIXEROX 彩色雷射,列印/影印/掃描;每分鐘可印10頁彩色;無線網路;WPS一鍵設定;行動列印隨時隨地都能印;內鍵身分證件列印鍵;三年保固
FujiXerox CM115w 三合一彩色S-LED無線複合機 | FUJIXEROX 彩色雷射

現正特價中: $8990 我要立即前往搶購

arrow
arrow

    egoshop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